我见白鹿

BG战士,女权
爱发电@我见白鹿
大号@佐樱之助

孤僻偏执精英AX唯一挚友浪荡子女A你

  双A

       点梗

       bg


  “这件事你不敢告诉伯母。”

  顾屹听完,手指在桌面敲了敲,一串清脆的响声响起,他的语气笃定。  

  你的男友是个处o,第一次来酒吧的时候甚至

不知道打抑制剂,那信息素,好闻的就快把酒吧炸了,是你一拳一拳把扑过去的alpha们打趴下,然后领着omega去了包间。

  你带着他跳了会舞,等气氛足够燃起,问他可以吗。

  然后他就成了你的男朋友。

  后来才知道他被同学霸凌强迫逼进酒吧呆一晚。

  你救了他,你就是他的光。

  你是一个手段足够娴熟,性子足够浪荡的alpha,但也忍不住为他流连。

  少年真的像长在枝头的栀子花,青涩美好。害羞的时候笑起来也清清爽爽,干净的像是海面吹来的风。

  他近乎把自己所有都敞开在你面前,透明地分外纯洁。

  你想和少年结婚。

  你以前就打定主意玩在酒吧找经验丰富的omega玩,互不相欠,但结婚还是要找纯的良家o,现在不过是把结婚的时间提前一些。

  你那时候疯狂迷恋少年,甚至迷途知返,愿意和他结婚,结果订婚之后就腻了。

  顾屹是你的好友,也是alpha,大商人,精英,性格严肃有能力,在校一直是校里alpha的扛把子,被你带着把全校alpha都揍了一遍,长得也好看,挺受欢迎的,不过顾屹性格孤僻,只和你一个人好。你也把他当做最好的朋友,有事都会找他商量。

  你母亲是个严肃守旧的古板alpha,在政界官不小,极为重视名声,当初你娶少年她已经发了大火,只是疼爱你所以同意。这会婚已经订了,订婚仪式也举办地人尽皆知了。这时候再提腻了不在一起,她可能直接认少年当亲儿子再把你这个亲女儿扫地出门。

  “你也不敢对你未婚夫说吧。”

  顾屹的低沉的声线继续说道,不紧不慢敲击你的心灵。

  顾屹常在这里办公,alpha气味浓重,很快渲染了整间办公室,到处都是他的气味,偏偏他的信息素是最有攻击性的那种。入侵你,攻击你。把你按在角落。

  哪怕顾屹坐在办公桌,存在感,信息素仍然具有极大的攻击性,静谧的空间气氛很快变得紧张。

  你感到有些不舒服。平时顾屹都会收着信息素,但这时候可能你突然造反,口中说的离婚也惊到他,一时忘了收敛。

  你不动声色放出信息素对抗他,对面该死的信息素不惊反喜,随即那边信息素也增多,一拥而上,十倍于你的数量像是海浪打过来,把你淹没,缠住你的信息素交缠,在空气中进行每一寸的分子交换,抵死缠绵。

  当你做的烂事从他口中一件一件整理诉说出来,你都忍不住骂自己人渣,你默默低头。

  顾屹清冷不定的视线明灭,沉默了片刻,叹了口气,缓缓安慰你。“在大院一群人里,你只是乱搞ao关系,比其他人好得多,你还是最好的那个孩子。”

  “好兄弟——”你叫他,眼含热泪。

  顾屹常年覆盖冰霜的面上浮现出不易察觉的笑意。

  “我以为你真喜欢他。你前面那么说爱他,我把他弄走之后,你又后悔了怎么办。”顾屹轻声说,他并不在乎那个少年,自然而然忽略他,只关心你的感受。非常体贴你,很少人能被顾屹划进保护范围,你是他最重视的那个,“当时你说要和他结婚,我们都很震惊。”

  “应该不会,你了解我,我从不吃回头草。”你心中也有些犹疑,但还是能相信自己。

  顾屹心中反驳,他觉得自己并不了解你,否则怎么会想到你会为了娶一个omega着了魔一般挑衅家长权威,朋友劝阻也全没有用。还来求他,顾屹问你有多爱他,你把雨伞丢掉,在暴雨下示爱,气势磅礴恍如在泰坦尼克号上颂读誓言,想到这里,顾屹写字的手轻轻一顿,而后若无其事继续书写。

  顾屹事业有成,从地位上讲和老一辈能给扳手腕子,和同辈的你们远远隔出界限。他来往的一心扑在工作上。其他人找他都得预约,但你来访,他总会腾出时间见你。

  “上次阿姨说让我给你找工作,我这边缺个秘书……”顾屹问你有兴趣吗。

  “alpha给alpha当秘书不太好吧。”你不太想答应,虽然你和顾屹是好友,但alpha天生排斥同类,你打心眼里不想和alpha靠太近,但忽然反应过来顾屹突然说这个,约是另有深意。反口同意了。

  那时候你丢掉伞,整个人被雨淋成落汤鸡,顾屹把伞捡起来,遮住你,顾屹冷着脸打量,你全身都湿透了,不停有蜿蜒的积水汇聚到衣服下摆,脸颊,睫毛,最后像珠子掉落到地面,可怜巴巴的如同一只求人收留的小狗,但这只小狗马上快要有主人了,顾屹喉咙一动,垂下眼帘,他同意你说要和少年结婚这件事。

  顾屹拇指松了松手里的钢笔,推开椅子,长腿走到你身边,高大的身形把你和背影一起遮住,你被迫满眼都是他,和上次一样答应你让你和少年结婚时那样同样轻描淡写,他同意了。

  你忍着听完而后终于忍不住退后一步:“谢谢,但是能离我远点吗?alpha互斥太严重了。”

  顾屹眼眸微动,把你抵在墙上。低沉磁性的声音有几分不痛快。

  “我把你当做我最好的朋友,你不经常来找我就算了,现在连我的信息素都忍不下去了吗?”

  话有些重,顾屹从小就最不喜欢你疏远他,远离他,你怎么可以抗拒他!他只有你一个朋友!

  你只好示弱,安抚他说他也是你最好的朋友。

  

  顾屹直接带你去另一座星球出差,因为性格孤僻,顾屹除了商业应酬,洽谈公事,都在别墅里。你作为秘书自然一直和他待一起。期间他问你对男友还有感情吗?确认不会重新复合了是吗?正在星网找了新弟弟的你当然确认。

  过了两天你实在忍不住不想闻顾屹的信息素,告假去当地采风,有个当地小少爷缠上你,还以为顾屹是你大哥,直接敲着别墅门进来提亲。顾屹把人一脚踹出去。

  你尴尬对他笑。

  “你又准备和他结婚了吗?”

  “别理他,我们明天就走,回上都。”

  小少爷代你说是,被你赶走了,但顾屹更相信他的话。毕竟你已经有过一次先例。顾屹难以理解你对omega的热爱,在他眼里你才是最好的,和别人接触就是在玷污你自己,男人眉心折痕像是刀刻出来,难得动容。毫无波澜的表情下凝聚着偌大的风暴。

  顾屹静静地不说话。

  信息素却开始疯狂爆炸。

  你心虚扯他衣角。

  “我们今天就走。”

  他扯出笑容,用力握住你的手把你拉进别墅。

  “不,我们那也不去。”

  

  你在大雨下求他帮你和家里商量同意你结婚的事情,那天顾屹永远不会忘记,他的少年仿佛发着光,这光却是为别人燃烧的。顾屹看得着迷,他以为你一辈子就会燃烧那一次,他认了。但你又突然反悔,不想结婚。顾屹把你拉进浴室,水喷涌撒在你头上。

  顾屹的手很粗糙,他不止签字,写文件,还当过兵,当过战士,他家里就有军人世家的背景。

  压倒性的信息素铺天盖地逼迫你臣服,热水浇在你脸上,头发上,脖子上。

  温暖是脖颈上腺体被顾屹冰凉的手指摩挲。你这个铁打的alpha都忍不住腿发软。

  热水把你整个打湿了,像是雨天再现。

  你狼狈地像是个omega。

  他那天见你其实也是这么想的。

  

  

  

  完整版见爱发电我见白鹿

  

  

  前排提示:少年也可指女生。我喜欢用少年代替少女,因为我喜欢少年感。

评论(9)

热度(472)

  1. 共1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